图文-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球会练习场正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图文-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球会练习场正大门



  新浪体育讯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由上海明申集团投资,是一家按PGA标准建造的国际水平的18洞休闲度假型锦标赛级球场。球会位于拥有美丽传说的三亚鹿回头半岛南侧,面向碧波万顷的南中国海,青山翠谷,碧海银滩,繁花生树,椰影婆娑,打造出世外桃源般的热带度假休闲天堂:洁白的沙滩、摇曳的椰林、蔚蓝的大海、还有美丽的爱情故事-------

  球场由美国著名的N&H高尔夫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 Neil Haworth先生设计,为18洞72杆全灯光国际标准锦标赛型高尔夫球场。球场设计布局充分借助鹿回头半岛原生态的地形地貌,各球道具有球道窄、平面起伏大、沙坑多而大的特点,立体感强,通过地势高差的变化,增大球道难度系数,增加击球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球场占地面积1100余亩,球道全长7310码,有64个沙坑,人工湖面积达10万平方米。球道依山靠海而行,有2个海景球道,15个湖畔球道,形成山水相连,水天相携,绵延起伏,气势磅礴之美妙佳境,让球手享受难忘的打球感受和愉悦的度假体验。

  浏览球场主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