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西丽富视康球队月例赛 段学良为江波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36  新浪体育
图文-西丽富视康球队月例赛段学良为江波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9日,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第九届月例赛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在经过近5小时的角逐后,最终李龙以76杆的总成绩获得本届月例赛的第一名;赵亮以77杆位距第二;但根据球队一年内不得重复拿奖规定,江波以总杆83杆的成绩捧走总杆冠军奖杯,球队副队长韩运恒以净杆73.80的成绩夺走净杆冠军奖杯,孔令恩获得本次比赛的最远距离奖。

  比赛结束后,在聚豪会会所二楼举行了隆重而欢快的颁奖仪式。全体队员及嘉宾们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第九届月例赛的成功举办。球队副队长段学良、队友潘建均、李俊亨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的奖杯和奖品。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