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别克公开赛决赛轮 沃生疾步追望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图文-别克公开赛决赛轮沃生疾步追望小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密歇根时间6月29日星期天),美国选手肯尼-佩利在对手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最后一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赢得了别克公开赛。肯尼-佩利拿下充满冒险的最后一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坐在会馆领先的位置上。6月初,他赢得了纪念高球赛。带着两个胜利,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三位,肯尼-佩利非常有可能参加9月份在他家乡肯塔基州举行的莱德杯。

  伍迪-奥斯汀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两人的成绩都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鲍勃-特维(Bob Tway,65杆)、肯-杜克(Ken Duke,67杆)和马特-琼斯(Matt Jones,67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图为别克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