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金梯高球精研房 帮你纠正错误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0:20  新浪体育
图文-金梯高球精研房帮你纠正错误动作



  新浪体育讯 金梯(GOLD TEE)高球精研房是目前亚洲最大,拥有设备最先进的室内高尔夫练习场。我们坐落于本市虹梅路2005号,与中环相邻,大虹桥地区只需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交通便利,并为客户提供充足的车位。

  金梯精研房内部宽敞明亮,布局明快整洁,全场59个打位分布在三个楼层,其中包括一个教学打位和三个左手打位,全面考虑您的需求。

  每个打位都引进国外最先进的击球分析仪器(GOLF ACHIEVER),通过激光矩阵量化您复杂的击球过程,以简洁、科学的方式呈现于您的面前。我们的击球分析仪器可以让您精确的了解自己击球时的杆头速度(Club head speed),出球速度(ball speed),挥杆轨迹(swing path),击球时的杆面角度(impact face angle),杆面触球区域(face impact)出球方向(direction),球的起飞角度(launch angle),飞行时间(flight time),飞行距离(Carry distance),偏离目标距离(off line),倒旋及侧旋转速(back & side spin)等数据,帮助您分析自己的击球错误所在,从而找到迅速提高您击球水平的捷径。

  图为金梯精研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