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赛贝斯精英赛决赛轮 马修勇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图文-赛贝斯精英赛决赛轮马修勇猛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美国Upper Montclair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的决赛。周五由于大雨的影响不得不停止比赛,因无法完成比赛最终取消了当天的所有成绩。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墨西哥名将奥查娅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一杆优势再收一冠,同时单独赢得30万美元的奖金。五位选手以总成绩-9杆,分享并列第二的位置,包括摩根-普雷塞尔(-6)、卡特里奥娜-马修(-5)、崔罗莲(-3)、布列塔尼-郎(-4)和索菲-戈斯塔森(-2)。索姐打出71杆之后,五杆之差排在并列11位。

  中国台北卢晓晴最后轮打出74杆,以低标准杆5杆的成绩同样排在并列11位。曾雅妮以69杆收杆,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15位。

  图为赛贝斯精英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