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亚龙湾联赛选拔赛 林荫大道老虎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5:38  新浪体育
图文-亚龙湾联赛选拔赛林荫大道老虎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2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联谊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近50名会员嘉宾参赛。

  在“五一”劳动节这样一个节日里,球会会员齐聚别克杯亚龙湾选拔赛赛场,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而03年三亚公开赛冠军马科斯布斯先生的助阵,更让为本场比赛锦上添花。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将联赛与会员联谊赛结合举办,不仅选拔出会员代表球会参加分区赛,更是以比赛的形式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也加强了球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

  图为选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