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第一财经商界精英挑战赛 银行家们自由交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图文-第一财经商界精英挑战赛银行家们自由交谈



  新浪体育讯 2008年4月30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抵达香港特别行政区;与此同时,一场汇集内地、香港商界名人翘楚的高球盛事圆满落幕。

  为庆祝圣火抵达香港,由国内著名专业财经媒体第一财经与香港著名精英团体--香港沪港经济发展协会联手主办、百龄坛特别呈现、上海诚诺广告公司全程总承办的"喜迎北京奥运倒数100天"--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沪港大都市名人翘楚友谊赛,于当天在香港粉岭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内地、香港高层人士:国务院港澳办钱力军司长、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经济部部长王丙辛、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香港沪港经济协会会长周亦卿博士、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常务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全国政协委员、特区政府策发委员、九龙城区议会主席、太平绅士王国强等80位聚首果岭、切磋球艺,见证了这个非比寻常的日子。

  图为第一财经商界精英挑战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