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天津松江团泊湖球场 高低起伏融身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20  新浪体育
图文-天津松江团泊湖球场高低起伏融身自然



  新浪体育讯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湖风景区,离市区只有20公里。松江团泊湖球会成立于2002年,由天津松江田园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超过1.6亿元人民币。球会的A、B十八洞球场于2003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C、D十八洞球场于2006年4月全面投入使用。由原A、B球场的设计和施工都不理想,所以,球会又花巨资于2006年对A、B球场进行重新设计和改建,改建后的A、B球场于2007年8月全部投入使用。

  松江球会36洞球场由五届英开赛冠军得主——澳大利亚的Peter Thomson负责设计,设计风格独特,属于典型的澳式风格的球场。球会A、B球场的球道使用结缕草,C、D球场的球道使用本特草,因此,球友在同一球会可以体验两个不同风格的球场,极有意义。

  图为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场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