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 坎贝尔等待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03  新浪体育
图文-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坎贝尔等待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总奖金560万美元的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结束。周末的赛事进入白热化状态,约翰逊-瓦格纳瞄准着美巡赛第一胜。在第三轮打出-3杆之后,以201杆(63-69-69),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领先进入决赛轮。

  排在第二位的他的同胞球手查德-坎贝尔,第三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标准杆14杆。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打出了没有柏忌的64杆,他与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69杆)一道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打出66杆之后,以206杆(67-73-66),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五位。而他的同胞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状态回落,打出72杆之后,以207杆(71-64-72),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六位。

  图为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