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人大高尔夫EMBA欢聚丽江 开球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6:31  新浪体育
图文-人大高尔夫EMBA欢聚丽江开球仪式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20日,中国人民大学首期高尔夫EMBA班--企业管理学课程走入丽江古城高尔夫俱乐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杨杜教授从企业与管理的基本概念、现代企业的三种成长思路、企业的七大成长机制、企业发展中的两大战略陷阱、管理者需要注意的十大陷阱等五方面,开拓学员的领导和管理思路。

  丽江古城高尔夫球会李欣瞳、惠州涛景刘晓军、阳江涛景黄和峰、郑州雁鸣湖吕卫钊、北京银泰鸿业曹镭、沈阳陨石山崔明、北京叠泉吕晓雷、武汉红莲湖涂向东、北京佳伟欧阳蒙等20多位学员参与了本次课程。

  3月17日,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在丽江古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