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米茄中巡赛广州锦标赛 赛场上的报分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图文-欧米茄中巡赛广州锦标赛赛场上的报分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8欧米茄中巡赛揭幕战--广州锦标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一轮比赛,共有129位球员参加本站比赛。由于比赛中断飘起小雨,比赛速度受到一定影响,直到18点30分左右,比赛才全部结束。

  中国台北球员詹益信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获得单独领先,中国台北高协推荐的另一位球员许孟男以70杆与廖贵明排在并列第二位。周训书、王先锋、陈雨三人以71杆并列第四。卫冕冠军张连伟今天打出72杆,与刘国杰、杨金标、邓裕超并列第七位。

  首次参加中巡赛的胡牧打出81杆,上周刚刚赢得业巡赛冠军的苏东以75杆结束比赛。2007年中巡赛奖金王李超以78杆结束比赛

  周五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进入周末的两轮比赛。

  图为第一轮比赛花絮。(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