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北京CBD高尔夫球场 第十一洞355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0  新浪体育
图文-北京CBD高尔夫球场第十一洞355码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20日,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CBD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8洞全长7353码,标准杆72杆。

  第11洞 Par 4,355码

  CBD球场最短的4杆洞,景致优美,是观众理想的看球地点,因为很多选手将会在这里尝试一杆攻上果岭。该洞的主要障碍包括贯穿整个右侧的水塘和球道左侧距发球台250码处的沙坑。另一个会对击球造成影响的沙坑在同侧310码处。果岭起伏较大,前方有陡坡通向迂回至此的水塘。果岭左侧有两个深陷的沙坑守护,右侧后方另有一个沙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