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别克俱乐部联赛工作会议 参会代表倾听发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9:19  新浪体育
图文-别克俱乐部联赛工作会议参会代表倾听发言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5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中高协、全国各省市高协、参赛俱乐部以及联赛推广单位中体经纪管理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将对联赛的竞赛规程、参赛权益等展开讨论。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小球中心四部部长杨杰、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中体经纪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孙立平、中体经纪高尔夫部部长高雪梅、北京高协范越、广东高协姜勇军、天津高协赵诚、江苏高协苏文、陕西高协丁杰、广西高协苏放、东方高尔夫集团销售总监李红、华 彬庄园田野、北京太伟赵刚、西安亚建党侗等。

  图为联赛工作会议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