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将军联谊队粤豪杯联赛 最远距离徐承栋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58  新浪体育
图文-将军联谊队粤豪杯联赛最远距离徐承栋领奖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将军队广东站“粤豪杯”比赛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拉开序幕,本场比赛得到了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的慷慨赞助于大力支持。早上10点18分,随着粤豪公司董事长周厚厚先生优雅的挥杆,彩球应声飞出,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副队长左建昌将军以81杆捧走总杆冠军奖杯,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邓祖选将军(85杆)和刘远节将军(85杆)获得,古建中将军(86杆)、朱淼泉将军(86杆)和郭春生将军(88杆)分获总杆第四、五、六名;净杆冠军由邵新将军获得,净杆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刘念远将军和谭悦新将军,候刚将军、李平将军以及张海天将军分别获得净杆第四、五、六名。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得主徐承栋将军和周文元将军。黄柏富将军获得赞助商特设的“粤豪杯”奖。

  图为此次赛事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