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夏威夷公开赛决赛轮 粉豹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8:12  新浪体育
图文-夏威夷公开赛决赛轮粉豹喜上眉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夏威夷当地时间2月23日)消息,LPGA夏威夷公开赛在寇琳娜俱乐部结束。粉豹克里默两杆落后进入比赛,结果打出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200杆(-16),以一杆优势击败前两轮领先者张晶,拿下个人生涯第5个LPGA冠军。索伦斯坦打出68杆之后,三轮-12杆,位于单独第四名。

  魏圣美,在决赛轮打出78杆,整整落后冠军20杆。她三轮+4、220杆的成绩,与哥伦比亚新人卡罗琳娜-利诺(Carolina Llano)并列第72位,这也是74位晋级选手中的最末位。

  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打出68杆之后,三轮9个低标准杆,与金楚笼等并列第10位,拿到23866美元奖金;曾雅妮完成72杆,总成绩-5,排到了并列第25位,获得10542美元奖金;龚怡萍,三轮73-69-73,215杆(-1),并列第53位,赢得4059美元奖金。

  图为夏威夷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