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精英逐洞赛球场攻略 东场第3洞球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32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精英逐洞赛球场攻略东场第3洞球道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高尔夫频道中国精英逐洞赛将于1月30日至31日在广东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球场举行,中国高尔夫领衔人物张连伟、梁文冲、张娜与冯珊珊将混合配对,进行一场18洞逐洞赛。四人的分组将在赛前抽签决定,比赛总奖金为60万元人民币,组委会和四人协商之后,决定将所得奖金的一半捐赠给正在备战2010年亚运会的中国国家队。

  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具有18洞灯光设计的国际标准的27洞108杆球场,此次中国精英逐洞赛将在东、西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