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珠海翠湖球会AB场球洞攻略 B场第十三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41  新浪体育
图文-珠海翠湖球会AB场球洞攻略B场第十三洞



  新浪体育讯 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翠湖高尔夫球会位于珠海市金鼎。球会巧妙地利用了原有的天然湖泊、沙丘和野生植物,设计出了两个国际标准的72杆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分别为山岭球场(AB场)全长7212码与湖泊球场(CD场)全长6730码。随山势自然起伏的球道,挑战性和趣味性兼备。加上湖泊为天然屏障,配以精致的花卉与山石等景观,让人宛如置身于画中,吸引了无数高球爱好者到场一享挥杆之乐。

  B13 - PAR3

  该洞是220码的3杆洞,果岭受前方一大片宽阔的水域和一个深且大的沙坑的保护,果岭前的大水池主要为了给球手造成心理障碍而已。

  如果旗杆安排在果岭右后方,对球手长铁杆精准度要求比较苛刻,小球的飞行弹道不够的话,在果岭上很难停球,打大了小球会滚出果岭,打小了小球会落入果岭前的沙坑。因此对着果岭左侧进攻相对安全,即使小球没上果岭而停在果岭边,一CHIP一推保PAR是不错的成绩。

  图为第十三洞球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