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重庆保利雄鹰球场18洞攻略 第9洞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8:21  新浪体育
图文-重庆保利雄鹰球场18洞攻略第9洞攻略



  新浪体育讯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5日到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的雄鹰球场(北场)开战。在北方、中西、华东、中南、华南五大赛区中脱颖而出的20支俱乐部球队云集重庆,一场激烈的角逐战即将上演。

  图为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雄鹰球场18洞攻略-第九洞:左狗腿,上坡,可根据不同距离选不同攻击点。果岭窄为小两层,右低左高。开球攻第一平台安全,球可到达距 果岭140码…190 码之间,第二平台距离果岭100—125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