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外媒体对抗赛论坛召开 亚洲高尔夫罗宾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图文-中外媒体对抗赛论坛召开亚洲高尔夫罗宾逊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第三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近80名媒体从业人员齐聚一堂。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亚洲高尔夫杂志》(Asian Golf)出版人斯班瑟-罗宾逊(Spencer-Robinson)、CCTV网球高尔夫频道总监单明、《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资深高尔夫记者、ESPN球评钟琼华、亚龙湾球会总经理陈亚雄、春城湖畔度假村运营总监刘传财、春城湖畔度假村发展总监杨辉光等嘉宾在27日早上举行的媒体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

  图为媒体论坛现场。(摄影: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