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 第一洞447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图文-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第一洞447码



  新浪体育讯 目前,奥拉查宝已在欧洲设计了15个球场,观澜湖是他在中国设计的第一个球场。他的设计理念是:美感、独特、与环境和谐、可打性。因为他本人在沙坑救球方面的杰出表现,奥拉沙宝本次为自己的球场设计了很多大面积很深的沙坑。这个球场是观澜湖10个球场中最长的,达到了7400码。

  第一洞:

  447码,4标准杆

  杰出的球场匹配杰出的起始洞。该洞的特色是:开出的是下坡的球,落球区辽阔,沙坑在右方。在此向左开球,球就极有机会打往球道中央。第二球必需准确,因为果岭边布满沙坑,尤其是右方急剧地下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