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汇丰冠军赛决赛轮 看准目标准备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41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冠军赛决赛轮看准目标准备出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汇丰冠军赛最后一轮比赛上海佘山球场结束了,在人们的期望中,米克尔森在遭遇连连水劫之后的加洞赛上击败罗斯菲舍尔和李维斯特伍德夺得冠军。两人获得并列第二位。三人四轮总成绩是278杆(70-74-67-67)低标准杆10杆。

  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在打出73杆之后,以279杆(64-69-73-73),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单独第四名。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和维杰-辛格都打出71杆,最终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了并列第五名。中国选手两位选手最后都获得了并列第38名。张连为本轮打出低标准杆4杆的成绩,比第三天的成绩提升了14杆。

  图为汇丰冠军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摄影:陶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