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家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 队员与嘉宾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2:29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队员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于11日下午15点30分在上海佘山世茂艾美酒店举行。国家队高尔夫球队的成立,标志着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的备战工作全面展开。国家队的建立,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高尔夫球运动普及推广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在今后的世界和亚洲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家队分设男、女教练组,由宋庆礼教练和王磊教练担任组长,同时分别有两位教练员协助组长的工作,带领着男、女各8位运动员开始第一期的集训工作。运动员的选拔根据他们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青少年比赛和各大比赛的综合表现,积分排名和教练推荐等各种渠道,目前的男、女各8位运动员基本代表了我国业余运动员的最高水平。国家队的年度集训采用集中和分散训练相结合的模式,1位教练负责2-3位运动员,统一安排训练计划和参加年度的系列赛事。

  图为国家

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的精彩瞬间。(摄影:陶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