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商学院EMBA巡回赛北京站 南京大学陈峰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2  新浪体育
图文-商学院EMBA巡回赛北京站南京大学陈峰仪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20日,由经济观察报、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 年终总决赛——北京站,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交通大学商学院以团体成绩151杆获得了北京站团体冠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商学院分别获得北京站团体亚军、团体季军。2007年度团体总冠、亚、季军,分别被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收入囊中。

  北京站个人冠军被对外经贸大学穆金以总杆74,净杆70.4的成绩获得,个人亚军、季军分别被西安交通大学的吕少峰(总杆78,净杆75.6)和

清华大学的洪太华(总杆78,净杆74.4)获得。最远距离奖被南洋理工大学的于波获得,最近球洞奖则被华南理工大学的李明干获得,而北京站的最佳组织奖和团体风尚奖则分别归属于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