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南分区赛全体会议 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0:46  新浪体育
图文-中南分区赛全体会议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厦门消息,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将于11日-12日在凯歌厦门高尔夫球场举行,来在福建、四川、重庆、安徽、山东、云南、贵州、江西七省一市的17家俱乐部代表队将争夺4个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席位。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厦门市高协主席胡精沛、小球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延梅、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厦门凯歌球会总经理江淳挺、中体经纪高尔夫部部长高雪梅、俱乐部联赛赛事部姜晓东、中南分区赛裁判长冯力源出席了赛前全体会议。

  图为赛前全体会议精彩瞬间。(摄影:赵维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