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伍兹夫人与宝宝现身斯德哥尔摩 三个月大的萨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6:10  新浪体育
图文-伍兹夫人与宝宝现身斯德哥尔摩三个月大的萨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伍兹夫人艾琳与宝贝女儿萨姆近日现身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中心,这是三个月大的萨姆首次与妈妈同时出现在众人视野,吸引了世人目光。

  老虎-伍兹与艾琳的爱情结晶在今年父亲节之后的一天(6月18日)诞生,他们共同为宝贝女儿挑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而此时离老虎伍兹在2007年美国公开赛上拿到亚军不到24个小时,当时他以一杆之差败给了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

  老虎-伍兹在女儿出生后的三个多月时间里,夺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美国PGA锦标赛冠军、BMW西部锦标赛冠军以及联邦杯

总决赛冠军。随着事业如日中天,老虎-伍兹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美满。

  伍兹在谈及自己的宝贝女儿时说:“我形容不出这个小家伙有多开眼,她有多精彩,这是你当家长最奇怪的感觉之一。”

  另外,老虎-伍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要多个孩子,并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将花大量时间在家照顾女儿萨姆。

  (Yang)

  (IC传媒提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