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登喜路赛第三轮战况 夺冠热门道赫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
图文-登喜路赛第三轮战况夺冠热门道赫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卡诺斯蒂球场以及享有盛誉的金斯邦斯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结束第三轮比赛。来自英格兰利物浦的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以三杆优势获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54洞的领先,有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皮特-奥马里目前以三杆之差排在第2位,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保罗-劳列(Paul Lawrie)均落后领先者四杆,排在并列第3位。

  前三轮过后,排名前60位的职业球手将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而2003年的本项赛事冠军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2005年的冠军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以及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等名将均被淘汰出局。 

  图片为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三轮的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