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德州公开赛首轮战况 坎贝尔击球势大力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0:06  新浪体育
图文-德州公开赛首轮战况坎贝尔击球势大力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号在德州公开赛上,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虽然第一洞便吞下柏忌,但在接下来11洞便拿下了8只小鸟。最终瑞典选手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杆数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德州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了4杆领先。

  大满贯赛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他和另外九名选手一道都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全部位于并列第二位。另外九名选手分别是:2005年冠军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鲍勃-特维(Bob Tway)、马特-亨德克斯(Matt Hendrix)、尼尔-兰喀斯特(Neal Lancaster)、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理查德-詹森(Richard S. Johnson)和丹-佛斯曼(Dan Forsman)。

  第一轮结束之后,总共有30位选手在领先者帕尼维克6杆范围内。

  图为德州公开赛首轮的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