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业巡京津新城站第一轮花絮 黑皮狗与粉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21  新浪体育
图文-业巡京津新城站第一轮花絮黑皮狗与粉老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1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天津京津新城站第一天的比赛在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由于今天早上受到大雾天气影响,比赛推迟了2小时15分钟开球,因此男子组的部分球员没能完成第一轮比赛,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将在明天早上7:30左右继续第一轮比赛,具体的开球时间要视当时的天气状况而定。

  在男子组完成比赛的球员中,中国台北小将洪健尧以平标准杆的72杆暂时领先,高杰以74杆完成比赛,霍伟、高铭泽、肖瑟均打出75杆。

  女子组32名球员中,黄美好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暂时领先,古国燕、李嫒嫒、梁晓迪三人以77杆并列第二。只有一名球员未能通过95杆的首轮晋级线,其余31人都进入第二轮比赛。

  图为第一轮比赛花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