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BMW西部锦标赛次轮 伍兹10洞击球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图文-BMW西部锦标赛次轮伍兹10洞击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BMW西部锦标赛第二轮在齿轮山乡村俱乐部结束比赛。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周五射下8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以低标准杆6杆的65杆与首轮领先者乔纳森-伯德并列领先。伯德本轮以69杆收杆,以一杆优势保持自己的领先位置。

  老虎伍兹两轮成绩均是以低标准杆4杆的67杆收杆,与同组出发的史提夫-史翠克(本轮66杆)、贾斯汀-罗斯(本轮69杆)和卡米罗-维勒加斯(本轮69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四位选手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图为BMW西部锦标赛次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