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启动 欧米茄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2:08  新浪体育
图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启动欧米茄总裁



  新浪体育讯 【2007年 9月6日 瑞士-克莱恩-蒙塔纳】享誉全球的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宣布携手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冠名赞助定于今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观澜湖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赛。本届赛事标志了这项盛事再获重生,将极具历史意义的世界杯奖杯带回高尔夫球坛,并再度镌刻上代表国家成功问鼎赛事的两位伟大球手的名字。

  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中,来自28个国家的双人队伍将展开角逐,力争把个人及所属国家的名字刻在富有历史意义的世界杯奖杯之上。曾赢得世界杯的双人组合包括了本-哈根(Ben Hogan)与桑姆-史立德(Sam Snead)以及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与阿诺-帕尔墨(Arnold Palmer)。世界排名最高的18个高尔夫球强国需在9月14日前确认是否参赛;而另外10个国家的选手将通过于9月底在拉丁美洲及亚洲举行的入围赛赢取参赛资格。赛事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达165万美元。

  图为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 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欧米茄观澜湖

高尔夫世界杯”
星座
双鹰同轴计时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