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决赛轮 美国选手布拉斯伯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59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农场精英赛决赛轮美国选手布拉斯伯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国家农场精英赛在野报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角逐,美国选手谢瑞-斯蒂恩豪尔将领先位置保持到最后夺得了最终的冠军。这是她在LPGA赛事上的第八次获得冠军奖杯。

  斯蒂恩豪尔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1杆(67-66-71-67)以一杆优势击败美籍韩裔选手金楚笼。金楚笼在最后三洞抓鸟,以66杆收杆,排在单独第二位。卫冕冠军索伦斯坦,最后一轮打出和谢瑞-斯蒂恩豪尔同样的67杆,未能跃过与领先者的三杆之差。她和雷切尔-海泽瑞顿(Rachel Hetherington,69杆)并列第三。

  图为国家农场精英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