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招行联谊赛深圳首站 一推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18  新浪体育
图文-招行联谊赛深圳首站一推制胜



  新浪体育讯 由招商银行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深圳首站于8月24日在聚豪会高尔夫球场火热举行,120余位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到场挥杆比拼,深圳选手王政技超群豪,以76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赵东平以相同杆数屈居亚军,季军由杨清泉以77杆的成绩获得。净杆获奖选手竞争同样激烈,选手谭建军发挥出色,最终以71.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选手宁卫民此次收获颇丰,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赛事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8月31日,招商银行白金

信用卡客户
高尔夫
联谊赛广州首站将在南沙高尔夫球会举行,盛演不衰的高球顶级聚会继续延续,期盼选手们再次征战沙场,创出佳绩。

  图为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深圳首站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