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荷兰公开赛决赛轮 欧巡奖杯等待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03  新浪体育
图文-荷兰公开赛决赛轮欧巡奖杯等待得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6岁的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幸运的捧起在肯尼默尔乡村球场结束的荷兰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菲舍尔最后一轮抓下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7杆的成绩,总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2杆(268杆)夺得荷兰公开赛实现了自己在欧巡赛上的首冠。

  21岁的荷兰本土球手卢滕则在最后一轮打出了完美的66杆,最终仅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新西兰人斯蒂夫-奥克尔(Steve Alker)、德国名将兰格(Bernhard Langer)、法国球手汤马斯-拉维(Thomas Levet)、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苏格兰球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则一道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而第三轮并列领先者大卫-卡特(David Carter)则打出75杆,最终仅获得并列第23名。

  图为荷兰公开赛决赛轮精彩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