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 澳大利亚选手奥格里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31  新浪体育
图文-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澳大利亚选手奥格里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球场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已经结束。美国选手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终于圆梦,在星期天的比赛中打出69杆,四轮均是六字头的成绩。以总杆268杆(67-67-65-69)的成绩夺得巴克莱精英赛的冠军。

  亚洲球员崔京周今天打出70杆,以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两杆之差居亚军。

  首轮领先者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打出63杆以低标准杆13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与里奇比姆以总成绩28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七位。

  图为巴克莱精英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