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 卡梅罗维勒加斯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图文-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卡梅罗维勒加斯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球场结束,亚洲选手崔京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两轮总成绩(64-66)杆2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里奇-毕姆今天抓到三只小鸟最终以68杆的成绩排在晋级赛的第二位。杰夫-奥格维在下午的旋风中打出66杆,与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68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71杆)一道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

  斐济老将维杰辛格本轮打出71杆4杆之差无缘决赛。

  图为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