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国业余锦标赛次轮战况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业余锦标赛次轮战况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次轮在美国奥林匹亚球场结束。首轮过后,中国台北15岁选手潘政琮(Pan Cheng Tsung)在美国业余锦标赛预赛中打出143杆(73-70),高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获得了比洞赛的参赛资格。潘政琮也是进入比洞赛年龄最小的竞争者。

  潘政琮的哥哥潘福强(Pan Fu Chiang),以及中国选手吴阿顺都没能进入比洞赛。潘福强两轮成绩154杆(77-77),高于标准杆14杆。吴阿顺两轮成绩150杆(74-76),高于标准杆10杆。淘汰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共有17人打出。17人进入延长赛,其中6人脱颖而出获得了比洞赛的参赛资格。64人的最终阵容中,仅仅只有7名选手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

  图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次轮的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