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温丹锦标赛决赛轮 难以抑制的激动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图文-温丹锦标赛决赛轮难以抑制的激动心情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新人田纳西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是打出了本轮赛事最好的成绩。星期天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四轮成绩266杆(70-67-66-63),低于标准杆22杆,捧起温丹锦标赛的冠军奖杯。

  提姆-佩特维克(67杆)他与54洞领先者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70杆)和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67杆)一道落后两杆,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68杆)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落后3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图为温丹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