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联赛中西分区赛圆满结束 郝春喜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20:58  新浪体育
图文-联赛中西分区赛圆满结束郝春喜推杆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经过两轮角逐,12支俱乐部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的4个团体席位全部产生。

  主场作战的西安亚建队以两轮总成绩785杆获得分区赛冠军,河南思念俱乐部、武汉金银湖俱乐部、河北廊坊东方大学城分列二至四位,获得进军年底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京南乡村俱乐部队与东方大学城两轮的总成绩都是822杆,但是因为东方大学城第二轮成绩395杆,好于京南乡村的415杆,因此,东方大学城幸运的排在第四,京南乡村屈居第五。

  图为第二轮比赛精彩瞬间。(摄影: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