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迪quattro杯第27站 全体球手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1  新浪体育
图文-迪quattro杯第27站全体球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第27场比赛8月3日在长春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长春华阳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总计有120余名来自长春地区的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冠军由奥迪车主包文斌和姜世奎获得,亚军由奥迪车主韩永恬和王彪。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长春华阳站参赛选手参加9月在桂林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1991年在德国诞生。2004年该项比赛首次来到中国。该项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参赛队分为两组,两人一组,开杆后两名选手轮流击球。

  8月3日中国赛区第27站比赛排名:

  1包文斌/姜世奎 (40)

  2韩永恬/王 彪 (39)

  3魏宏超/郑 仁 (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