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PGA锦标赛球星赛前练习 罗斯对球场发表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9  新浪体育
图文-PGA锦标赛球星赛前练习罗斯对球场发表看法



  新浪体育讯 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9:30开场,老虎伍兹在征战塔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争取第四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时,将与两位前冠军同组。他们是鲍勃-特维(Bob Tway)和里奇-毕姆(Rich Beem)。伍兹将于20点45分出场。

  中国选手梁文冲星期四同样从第十洞出发,出发时间为北京时间10日凌晨1点15分。与梁文冲同组的选手为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纳丹-格林(Nathan Green)。两位选手的实力也不算强。新浪网的记分卡直播将从20点开始,视频直播将从10日凌晨2点开始,届时有望看到梁文冲风采。

  图为美国PGA锦标赛赛前球星练习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