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 索伦斯坦果岭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52  新浪体育
图文-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索伦斯坦果岭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LPGA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结束。奥查娅打出平标准杆的73杆,三轮之后以213(-6)杆,六杆优势留在领先榜的位置。这是她参加的第24场大满贯赛事,有了非常好的冲击首个大赛冠军的机会。

  索伦斯坦打出77杆之后,目前以220杆(+1)排在并列第三位,她和奥查娅差7杆。普拉玛娜苏达抓到3个小鸟,完成72杆后,从52位上升到了第12位。

  名将朱莉-英科斯特三轮来都承受着风的残酷,7届大满贯得主第二轮打出了68杆,而周六打出了82杆,暂时以10个高标准杆排在并列第51位。中国台北球员龚怡萍则是本轮以79杆收杆,目前以225杆排到了并列第25名。

  图为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奥查娅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