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 即将拿下冠军的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12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即将拿下冠军的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银行锦标赛上奥格尔维冲破阻碍获第一冠。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在第16洞四杆洞拿下老鹰,打破了与提姆-克拉克(Tim Clark)的平手,最终在第230场比赛赢得了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7杆,四轮下来在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上打出266杆(67-63-69-67),低于标准杆14杆。

  提姆-克拉克(71杆),第三轮领先者提姆-赫伦(Tim Herron,72杆)以及韦昌秀(Charlie Wi,68杆)都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68杆)、鲍勃-亨兹(Bob Heintz,68杆)、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69杆)和肯尼-佩利(71杆)落后6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

  图为决赛轮上的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