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 韩国选手金美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31  新浪体育
图文-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韩国选手金美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HSBC世界女子比洞赛在山地的纽约维卡尔乡村球场结束。在第15洞果岭,宫里蓝看着李善华的小鸟推缓缓入洞,丧失了优势,并在两洞之后进入延长赛,韩国人笑到了最后。她捧起冠军奖杯,拿到50万美元冠军支票,笑得很甜。

  在第三名的争夺战里,金美贤在第18洞抓鸟,以2洞胜出。“早上我的后背旧伤有些疼,”金美贤说,“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开始的比赛上打得很烂。后来午饭之后,我吃了一些药,然后有些帮助,这应该是最后胜出的关键。”金美贤的季军奖金是20万美元,而赫约斯是15万美元。

  接下来的两周,LPGA赛场将移师欧洲,打响法国依云名人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

  图为世界女子比洞赛决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