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 深圳差点巡回赛肇庆收杆 旗杆就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图文-深圳差点巡回赛肇庆收杆旗杆就是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7月12日 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肇庆站圆满收杆.  

  肇庆站是差点赛每年一度的惯例

  按照差点赛年初既定赛程,7月12日,差点赛再次远征肇庆,差点赛每年都会安排一站在肇庆高尔夫度假村,已经连续四年,是差点赛每年的特定行程,因为肇庆不但有许多著名的特产和旅游景点,而且肇庆高尔夫度假村每次给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球友们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每次都能留下美好的记忆。

  此次行程两天,12日早晨八点统一坐大巴车从深圳出发,下午一点进行第一场比赛,13日早上七点开球进行第二场比赛,依据两天的成绩角逐此站的名次。

  肇庆

高尔夫度假村体贴入微 “紫贝天葵”沁人心脾

  中午11点多点,我们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肇庆高尔夫度假村,真有故地重游的感受,“golflife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的横幅依旧同样的尺寸、同样的悬挂的去年的位置、依旧是陈国光经理笑容可掬带领接待人员整齐的在门口迎接我们,门口的花坛也修剪的整齐如旧……车在球会大门口停下,打开车门,球手们刚一只脚落地,热情的服务员,就马上托着一个盘子到你跟前,热情的说:“先生您一路辛苦了,请喝一杯我们肇庆的特产解解暑吧”我端起来一喝,味道酸酸甜甜的,我还以为是红酒呢,后来我仔细打听,原来这是肇庆的特产叫——紫贝天葵,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用冰糖调制成饮品有消暑解热的功效,是球会专为客人准备的。肇庆高尔夫度假村从每个细节为客人着想,让大家真的有在自己家里一样的感受。

  七月流火烤炙大地 也考验球场

  下午一点半,正当一日之中最热的时刻,比赛却一丝不苟,严格按照规定开球了。队员们兴致勃勃,半点也不畏惧骄阳的肆虐,换上戎装,带上全副装备,就开始热身,全身心投入比赛。

  由于球场四周都是高山团团围住,偌大一个高尔夫球场就犹如一个大蒸笼,七月流火,太阳烤炙着大地,球手们豆大的汗珠从皮肤蹦出来,进入了眼睛,浸湿了全身的衣服,可他们却都全神贯注的挥好每一杆,看到这一幕,你不由得感叹:他们真是高尔夫运动精神最恰当的诠释者。下午五点第一天的比赛在酷暑中结束了。尽管这么热的天气,还是有选手打出了平标准杆的好成绩。

  7月13日清晨,队员们一早就早上起来了,说早点开球没有这么热,希望打出好成绩,于是第二天的比赛我们提前打响了。肇庆的早晨,清风微拂,一层露水铺在果岭,小白球在上面滚出了第一条曲线……

  又一轮角逐过后,根据两天的比赛成绩累加,决出了总杆前三名:小将欧致军我们大家都不陌生,他参加我们差点赛以来,屡创佳绩,这次依然将冠军收入囊中,第一天打出平标准杆的73杆,第二天74杆超标准杆一杆,两天一共打出147杆加1的好成绩,酷暑中相当不易。“巾帼英豪”赵静以157杆的总成绩屈居亚军,紧随其后的是另一位女球手—温利红,她打出了167杆,还连连感慨,发挥太失常了。净杆前三名则是:邹勇、王玉良、黄毅民。球手许占华在太阳暴晒下,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臂力,将最远距离奖收归名下。黄毅民因在比赛中撞到旗杆夺得了最近旗杆奖。

  图为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肇庆站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