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中信青少年赛女子组 积极应对紧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青少年赛女子组积极应对紧张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5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南区选拔赛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打响,在此之前,华北区选拔赛已于6月10日在北京举办,华东区选拔赛于6月24日在杭州举办。华南区选拔赛后,华中区选拔赛又将于9月9日在武汉举办,总决赛将于9月21-23日在北京举办。

  在南方暑期烈日高温的考验下,120多位选手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叶剑威、张玉阳分别夺取了男女子A组冠军;男女子B组冠军分别是罗文浩和王欣;男女子C组冠军则是李鑫阳和幸卓思;陈力和洪毓婷分获男女子D组冠军;吴取鸣和隋响分获男女子E组冠军。

  图为颁奖精彩瞬间。(摄影:谭峥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