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课堂 朱荣民讲师在课堂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9:10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课堂朱荣民讲师在课堂上



  新浪体育讯 六月的美兰湖球场分外热闹,夜场灯光正式与广大球友会面。借此机会,身为美兰湖总经理亦为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06级学员的高翊展同学向学院提出申请,希望将六月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放在美兰湖球场。6月25日、26日,学员们齐聚美兰湖球场,吃、住、上课都在那个具有北欧风情的美兰湖五星级大酒店;27日,《世界高尔夫》总经理亦为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总经理EMBA06级学员郭志淇同学联合高翊展同学在美兰湖球场举办了“世界高尔夫华东区挑战赛”,并邀请同学们免费参加。图为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课堂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