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森姆锦标赛第二轮结束 蓝金冲到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图文-森姆锦标赛第二轮结束蓝金冲到榜首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清晨,次轮比赛结束后,森姆锦标赛(SemGroup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ohn Q. Hammons)由四位选手共同领先:妮可-卡特斯勒(Nicole Castrale)、卡琳-索丁(Karin Sjodin)以及斯蒂芬妮-鹿丹(Stephanie Louden)、蕾莉-蓝金(Reilley Rankin)。她们的成绩是-4杆,138杆。

  两轮比赛后,共有78位(并列第69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是高标准杆5杆。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今天发挥不佳,打出78杆,两轮6个高标准杆,一杆之差惨遭淘汰。其他三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73-70杆)、林玉萍(72-72杆)、洪沁慧(73-74杆)均顺利晋级。

  图为第二轮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