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西部高尔夫巡回赛 业余选手水品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53  新浪体育
图文-西部高尔夫巡回赛业余选手水品不差



  新浪体育讯 中国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7“联通世界风杯”西部公开赛4月15日进入第二轮,也是决赛轮。今天的天气和昨天一样,晴朗无风,温度逐渐攀升。根据第一轮的成绩,选手们被重新分组比赛。

  今天的比赛并没有如大家所预想的,选手经过第一天与球场的磨合,会发挥出更好水平。相反,不少人都不如前一天成绩理想。在par-3的第11洞,大部分选手都可以顺利地一杆上果岭,不过之后的推杆精准率不甚理想,有些是没有充分考虑果岭速度,有些则好像是同组队友产生的连锁反应。最终在这个133码得全场最短洞,今天只有三只小鸟被抓。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