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GOLFSHOW名车车主队际赛 提供交流好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15  新浪体育
图文-GOLFSHOW名车车主队际赛提供交流好平台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由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07 GOLFSHOW系列锦标赛”首场赛事“GOLFSHOW名车车主队际精英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总杆冠军陈章宁打出74杆的好成绩,也为他所在的奔驰一队最终赢得团体冠军做出了极大贡献,他与同组的朱之霖、刘惠军、陈志峰以绝对优势赢得这一荣耀。保时捷车队的顾云高、林龙辉、包尚好、潘焕星等人紧随其后,捧得团体亚军。近洞奖得主陈坚先生所在的大众途锐组成为了团体第三名。

  曹深铭先生以其成熟沉稳的绅士风范,获得赛事特设的雅漾阳光球手奖,而周彤女士则以其优雅风韵,获得伊兰纤姿最具魅力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