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一轮 张娜沙坑救球有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3:50  新浪体育
图文-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张娜沙坑救球有失误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球员尚林艳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获得单独领先,尚林艳也是今天全场唯一打出低标准杆的球员。

  三位韩国球员尹琇瀞(YOON, SU JUNG)、罗礼真(NA, YE-JIN)、金慧廷(Kim Hae-jung)以72杆并列第二;何红玲、中国台北球员余佩林、魏筠洁等球员以74杆并列排在第5。

  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位的球员(含并列)可以获得晋级第三轮的机会。目前,叶莉英、吴群芳、沈燕花以75杆并列排在18位;吴红莲以76杆并列28位;张佳、杨红梅、王纯、胡玲以及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石惠茹等以77杆并列34位;钟笑龙、张娜、中国台北球员曾秀凤、吕晓娟以78杆并列47名;魏晓蓉、白云雁、王颖华、高红以79杆并列61位。

  黄萍、杨涛丽第一轮打出80杆,暂时并列74位。韩国球员崔友莉(CHOI, WOO RI)第一轮比赛完成9洞后退出比赛。

  图为张娜在比赛中。(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